close

今天或許是震驚的!

但這一切的一切誰也說不定?

晚上十點多才得知新聞....

從一開始的震驚→難過→釋懷

身為公眾人物....不管做什麼都會被用放大鏡來觀賞...

這都不足為奇...

只是現今台灣的媒體記者真得讓我很厭惡...

或許是需要衝高閱報率.收視率...

但....捕風捉影...看到黑影就開槍...哼!!!

無言了!!

幼的感情成了過去式....我支持她的心依舊是進行式是未來式...

不會有任何事會動搖這顆心!

畢竟心不再是向左已經是偏右了!

在我喜歡上她的那一天...

我的所有思緒也都繞著她在轉

心情也隨她而轉變!

從一個人轉→一群人轉...

圈圈越來越大....心也越來越強!

只想說...幼婷加油!

往堅持的方向繼續走...

天塌下來就算我不夠高....也會拿梯子來為妳撐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